吳怡農找「真命天女」條件曝光!農婦一看暴動:就是我啊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圖/NOWnews影像中心)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圖/NOWnews影像中心)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在此次選戰敗給國民黨蔣萬安,不少支持者深感可惜,但吳怡農也非常的有風度的祝賀蔣連任成功,直言自己主打的「壯闊台灣」並不只是口號,未來會繼續落實理念,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新秀吳怡農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不僅是政治理念被選民看見,還保有一張帥氣的臉龐,在網路上被封為是「男女通殺」的男神代表,但已經 39 歲的他,目前還沒結婚,感情世界也是備受討論。

吳怡農先前曾上網路節目就提到,自己目前是未婚狀態,當主持人問「什麼是成為吳太太的首要條件」,他則回應「就是有一顆熱愛台灣民主的心」隨後他也接受測謊器電擊測試,被問到「有沒有結過婚時」,沒想到回沒有卻被電,也讓他笑稱「這測謊器應該是中國製的」。

▲吳怡農節目接受測謊,被問到有沒有結過婚竟然沒過。(圖/翻攝我不懂你明白YT)


而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咦?吳太太是我ㄟ,不要搶」、「太棒了,吳太太條件就是我啊」、「看這邊看這邊,農農我的最愛」、「講英文真的超級好聽!可以哪家電視台來個英文訪問嗎?」、「農農也太可愛了吧」、「喔已融化,這個條件我符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