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力幫助英國脫歐「斷開鎖鏈」!超能力者應徵英首相顧問

▲英國首相強森。英國預計將在本月底( 31 )正式脫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英國首相強森。英國預計將在本月底( 31 )正式脫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英國強森政府宣布大舉徵才後,以色列魔術師尤里‧蓋勒( Uri Geller )公開表示,自己已經向首相官邸申請,並自稱能夠「用超能力阻止英國脫離歐盟」。蓋勒還聲稱,隨著英國脫歐,開始與歐盟進入貿易協商的階段,自己的「天賦」才能夠被充分利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日本《時事ドットコム》和以色列媒體的報導,73 歲的魔術師尤里‧蓋勒以念力隔空彎曲湯匙著名,過去他聲稱,透過贈與以色列前總理梅爾( Golda Meir )一根「充滿正能量」的彎曲湯匙,進而幫助她穩固政權。蓋勒稱,自己的能力在英國與歐盟進入談判階段時,才能夠被利用,和歐盟方談判首席代表巴尼耶( Michel Barnier  )協商,最有可能派上用場。

▲蓋勒以隔空彎曲湯匙而聞名。(圖/翻攝自網路)

首相強森的的首席顧問康寧斯( Dominic Cummings )日前在個人部落格發表一篇 3,000 多字的文章,表示希望能夠替政府招聘到一群背景、技術多樣化的人才,包括數據學家、軟體開發工程師、溝通專家,乃至於「怪胎和有特殊長才者」。

康寧斯的文章引起了自稱「擁有強大精神力」的蓋勒的注意,然而目前英國政府尚未公開回應對蓋勒的申請。

日本網民看到「超能力」魔術師應徵英國首相顧問,留言回應,表示「不可思議的手法可以應用在各種場合,比方說外交、軍事、演說等等,以日本的話來說,就是忍術吧!」、「看到蓋勒示範彎曲湯匙時,我也做到了,想當年我還是北海道的普通家庭主婦。(意指現在不是主婦了嗎?)」、「(阻止脫歐)才不是超能力,是魔法了吧!」「英國人,真的很喜歡神秘學跟超能力欸……」。

▲日本網民回應。(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