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急著回到球場 湯普森:想保持高水準打到近40歲

▲Klay Thompson破聯盟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破聯盟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球星Klay Thompson(湯普森)上季十字韌帶撕裂,經過數個月的休養、復健,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自從去年9月球團媒體日以來,湯普森今天首度公開談話,對於本季是否有望回到場上,他持保留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普森表示:「恢復狀況很好,看這些傢伙奮戰滿有趣的,當然我也希望可以回到場上。這是一段很漫長的過程,我從總冠軍第6戰的三天後就不曾停止復健,或許你不常看到我,但我總是在為此努力,我不知道本季會怎樣,我很樂意回到場上,我很感激球迷每晚都進到球場看我們比賽,這證明了我們在粉絲經營上的成功。他們知道這是個難熬的球季,但也知道未來充滿希望。」

「我努力讓這樣的傷害不會再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會非常有耐心,我希望可以保持這樣的高水準表現,一直打到我將進40歲。」湯普森表示。

「看到他出現,這感覺真的很好,而讓他也有同樣的感覺,這比什麼都重要。」對於湯普森的狀況,總教練Steve Kerr表示:「我要求他更常出現在球隊的活動,我對他以及Curry都談過,要開始多多認識現在球隊的成員,同樣的,球隊的年輕人也要好好認識他們兩位,而他們的現身,也會帶給我們年輕人更多的信心,我想這就是他們兩人現階段該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