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罷工有成功?客一早試點熊貓 結局曝光全場傻眼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圖/NOWnews資料照片)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foodpanda 熊貓外送平台之前調降薪資,引發不少外送員的不滿,今( 16 )日有外送員號召全國性罷工,以抗議熊貓薪資的制度。不過,就有網友在「爆怨公社」張貼罷工訊息,但卻釣出一堆客人表示「早上有點有送啊,哪有罷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貼文提到「今天就是全台熊貓大罷工,有習慣訂熊貓餐點的人,還是勤勞點自己外出買,或是改另幾家平台吧,我很怕下訂單後,外送員就一直轉單轉單轉單,然後二小時後還是轉轉轉,不知道會不會,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網友討論今天熊貓外送員罷工一事。(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有嗎,我手上的早餐是熊貓給的啊」、「剛剛才收到餐點勒,罷工」、「我剛剛才叫了然後食物也到手了」、「還是有人載送啊,剛剛才收到」、「剛收到 +1 」、「早餐點熊貓有人送啊,哪來啥罷工阿傻眼」、「蛤?今天罷工?我剛點餐有送來欸」。

另外,也有不少人回應「要罷工的自己去罷,今天要拼爆單的大有人在」、「會去罷工的根本才是有錢人吧」、「感覺沒去罷工的今天跑很爽喔!」、「會接單的還是會接」、「替代性那麼高,罷工真的會有人理嗎?」(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