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超市掛衣鈎竟成凶器 6歲童「重心不穩」險被插瞎

▲看似平凡無奇的掛鈎,竟然差點插瞎澳洲 1 名 6 歲女童的右眼。(圖/翻攝自澳洲 9 News )
▲看似平凡無奇的掛鈎,竟然差點插瞎澳洲 1 名 6 歲女童的右眼。(圖/翻攝自澳洲 9 News )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生活中處處危機四伏,一不小心,看似平凡無奇的物品與事件,都可能留下身心的永久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澳洲《 9 News 》報導,澳洲雪梨 1 名 6 歲的華裔女童塞西莉亞( Cecilia Chan ),上週三與奶奶到當地 1 間「 Kmart 」逛街,期間塞西莉亞因看中 1 件粉紅色上衣,便伸手想把它從掛鈎上拿下來,沒想到身體卻突然失去平衡,直接摔到了下方另 1 個金屬衣架上,結果衣架末端朝上的金屬鈎就直接刺中了塞西莉亞的眼窩,當場血流如注。





塞西莉亞的母親黃女士( Jill Huang )向當地傳媒表示,意外發生的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也想不到看似平凡的賣場衣架會這麼危險,對女兒受傷十分心疼:「塞西莉亞當時並沒有到處亂跑或做什麼愚蠢的舉動,無論她奶奶如何防範,都不可能杜絕這類意外發生。」

雖然塞西莉亞立刻就被送到雪梨 1 所兒童醫院救治,但在長達 4 小時的手術後,她右眼窩的部分肌肉、神經以及淚腺仍然受損,眼皮也被撕裂,黃女士聲稱:「我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塞西莉亞的康復情況,她的右眼再也無法和以前一樣了。」

▲受傷女童的母親表示,女兒的右眼無法再恢復到像以前那樣。(圖/翻攝自澳洲 9 News )

黃女士並於上週六( 11 日)回到事發的超市,卻發現女兒出事地點的擺設毫無變化,也沒有加上任何警告標語,氣得她向媒體投訴,希望能讓大家明白到掛鈎的潛在危險性,迫使「 Kmart 」做出改善。

據了解,塞西莉亞並非此類事件的首位受害者,去年 5 月和前年 7 月,澳洲都曾有幼童在超市中被此類掛鈎弄傷,目前該超市負責人已表示,未來會盡力降低此類風險,也希望受傷女童能早日康復。

▲塞西莉亞並非此類金屬掛鈎意外的唯一受害者。過去 2 年,澳洲都曾有幼童在超市中被此類掛鈎弄傷。(圖/翻攝自澳洲 9 News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