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PLAYBOY翻玩摩登!愛換衣服的兔兔揪妳喝下午茶

▲ PLAYBOY翻玩摩登﹗愛換衣服的兔兔揪妳甜喝下午茶。(圖/公關照片)
▲ PLAYBOY翻玩摩登﹗愛換衣服的兔兔揪妳甜喝下午茶。(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2020春夏PLAYBOY以最擅長的經典圖騰出擊,推出四季兔的午茶時光系列包,首次將品牌人氣最高的小兔公仔,一口氣變身比擬四種季節可愛造型掛於包包上,包款設計以流行的咖啡奶茶色,旋轉小兔圖騰有如拉花般療癒,為開春注入暖人心扉的柔和與愜意,1/16起全省PLAYBOY包包通路同步販售,快來挑個過年走春新包,優雅喝午茶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隻抵四隻﹗超CUTE行動更衣室,迷你小黑盒太膨湃

所有兔迷們敲碗最用力的”小兔公仔”掛飾將引爆早春最新話題﹗本次兔兔第一次以站姿姿態登場,同時被賦予四種季節相對應的服裝,有吊帶褲、比基尼、風衣、碎花裙等可愛造型,全都”收錄”在一只超迷你的精緻小黑禮盒,喜愛兔兔周邊的腦粉們可以享受買包同時獲得換四種衣服的兔兔,簡直澎派得太超過﹗

話題腰包、波士頓圓筒包,妳要的款都在這﹗

除了上班族最愛使用的大容量托特包、手提包等較”基本盤”款式,也有針對休閒場合好搭配推出的翻蓋斜背包及貝殼包,趨勢話題款的腰包及波士頓圓筒包都以時尚小巧的造型登場,絕對讓妳”潮”得意,成為全場時尚亮點。1/16起「超巨型午茶兔」全省同步展出﹗

歡迎前往PLAYBOY百貨專櫃,與超可愛兔兔拍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