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相差14歲 魔術狀元郎把詹皇當作心靈導師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富兒子」Markelle Fultz昨天繳出「大三元」,率領魔術終結湖人9連勝,連湖人一哥「詹皇」LeBron James都稱讚,Fultz更透露James和他交情匪淺,更是他的心靈導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的Fultz是2017年76人選中的狀元,不過前2季飽受傷勢影響,被外界認為是「水貨狀元」,本季被交易至魔術,逐漸找回自信,昨天對上西區榜首湖人,繳出21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

▲Markelle Fult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Fultz本季出戰籃網拿到生涯新高25分,他透露賽後第一時間James就打電話給他祝賀,並告訴他有任何問題都能向他求助,「對我而言它就像是個心靈導師,這感覺太酷了。」兩人相差14歲。

可惜今天出戰同是洛城球隊快艇, Fultz未能保持狀態,上場30分鐘僅拿11分5助攻,加上團隊手感都不是太好僅有39.1%。

反觀快艇Paul George休兵,「可愛」Kawhi Leonard攻下全場最高32分5籃板5助攻,率快艇以122:95大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