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金鼠年開運指南!專家揭曉各生肖專屬「幸運顏色」

▲ 2109 最後 3 個月旺到底!「 4 星座」財運、事業大翻漲。(示意圖/取自pixabay)
▲ 2109 最後 3 個月旺到底!「 4 星座」財運、事業大翻漲。(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下週就將迎來除夕春節年假,民眾除了利用假期好好休息外,最大的心願當然就是新的一年裡順順利利、好運滾滾來。除了上廟裡祈福外,不妨也參考一下風水專家雲文子提供的 12 生肖開運幸運色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鼠。增運顏色: 綠色、白色

肖鼠的朋友今年屬「值太歲」本命年,容易惹人討厭,招徠口舌是非。

生肖牛。增運顏色: 白色、啡黃色

肖牛的朋友運勢旺中帶險,凡事能逢凶化吉,得到更豐厚的回報。

生肖虎。增運顏色: 綠色、啡黃色

肖虎朋友今年運勢顯著改善,可一改以往被動狀態,以更進取的態度處事。

生肖兔。增運顏色: 黑色、紅色

肖兔的朋友今年「刑太歲」,整年出現不少阻滯,容易因小事而亂發脾氣,影響整體氣場。

生肖龍。增運顏色: 黑色、啡黃色

肖龍的朋友今年運勢漸入佳境,充滿生命力,像脫胎換骨一樣。

生肖蛇。增運顏色: 黑色、白色

肖蛇的朋友今年運勢鴻運當頭,人緣運持續提升。

生肖馬。增運顏色: 綠色、紅色

肖馬的朋友本年沖犯太歲,運勢波濤洶湧,請作好心理準備面對各種衝擊。

生肖羊。增運顏色: 綠色、紅色

肖羊的朋友今年「害太歲」,運勢舉步維艱。

生肖猴。增運顏色: 紅色、啡黃色

肖猴的朋友今年時來運到,盡得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

生肖雞。增運顏色: 綠色、白色

肖雞的朋友今年破太歲,代表破耗,破損,運氣不足。今年應養精蓄銳,「宜守不宜攻」。

生肖狗。增運顏色: 紅色、啡黃色

肖狗的朋友今年運勢亨通暢旺,請好好裝備自己迎接不同類型的機會湧現。

生肖豬。增運顏色: 黑色、白色

肖猪的朋友今年運勢終見好轉,但精神狀態和思維還未能回復到水平。(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