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韓國瑜當國民黨主席? 李正皓自封「挺韓第六虎將」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歸市政,現在又被財經名嘴謝金河爆料,指他沒喝酒就睡不著。 (圖/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歸市政,現在又被財經名嘴謝金河爆料,指他沒喝酒就睡不著。 (圖/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因為批評韓國瑜而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日前才怒嗆國民黨「還欠恁爸一個道歉,他奶奶的!」今( 17 )日卻又表態力挺韓國瑜當國民黨主席,更自封「挺韓第六虎將」。不過李正皓的理由卻讓網友笑翻,反諷戰意滿點,可以說是相當「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正皓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本人全力支持韓國瑜參選並擔任國民黨黨主席,政論節目若是遇上任何反對韓國瑜擔任國民黨黨主席的聲音,本人必定護航、辯護到底。

而李正皓支持韓國瑜的理由有三:

1. 在今年 1 月 11 日之前,國民黨全黨上下均認為韓國瑜能力超群,足以擔任「台灣」總統的大任。以此前提,台灣都能治理,那帶領一個小小的國民黨自然不在話下,相信以韓國瑜的能力,必然能讓國民黨撥亂反正、重新執政。

2. 韓國瑜雖然身陷豪宅、農舍、麻將、烙跑等風暴,但國民黨內支持者仍認為這些都是「假」的,誰提這些事,誰就是「黑韓」。國民黨黨主席一職首重道德,由韓國瑜此等「完人」擔任國民黨黨主席最適合不過。

3. 在美國傾全力支持蔡英文的不利大環境之下,韓國瑜不跑行程、不談政策、怒罵媒體依舊狂掃 552 萬票,動員出藍營的每一張選票。如今,國民黨正值風雨飄渺之際,相信只有韓國瑜能帶領國民黨走出逆境,重新執政!

李正皓文末更標註「我韓粉我驕傲」、「一支穿雲箭」、「挺韓第六虎將誕生」等關鍵字,反諷意味十足。(編輯:倪浩軒)

▲李正皓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