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有喜事創新高 55對新人步紅毯

現場洋溢著甜蜜溫馨的氣氛,許多新人不斷放閃,羨煞眾人。〔圖/嘉市府提供2020.01.18〕
現場洋溢著甜蜜溫馨的氣氛,許多新人不斷放閃,羨煞眾人。〔圖/嘉市府提供2020.01.18〕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市第38屆市民集團結婚,18日於著名景點「森林之歌」浪漫舉行,55對新人在黃敏惠市長的證婚下步上紅毯,新娘手持捧花,新郎抱著娃娃,現場洋溢著甜蜜溫馨的氣氛,許多新人不斷放閃,羨煞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敏惠市長表示,「一個承諾,就是一輩子的幸福」,恭喜這55對參與集團結婚的新人,就如同背景音樂Just Go一樣,要繼續努力往前走,不要忘了此時此刻來自親友們滿滿的祝福,因為有愛絕對不同。

黃敏惠市長也感謝市府民政處的用心規劃,及林鐵處提供「森林之歌」當作婚禮的場地,結婚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從相知相許、從婚姻到家庭,經歷時間的淬鍊,就像嘉義酒廠的玉山高梁一樣,感情會越陳越香。

黃敏惠也強調婚姻是不講道理的地方,婚姻只講感情,有智慧的男人及女人,會彼此謙讓,最後贏得了婚姻。她並感謝各界貴賓及民意代表們撥空前來,並說人生當中有這樣的祝福,遇到困難就不用害怕,請新人們一定要幸福。

今年除了市府準備的「32寸液晶電視」之外,市議會及新竹市政府也分別贈送「精美氣炸鍋」及「高級實用微波爐」。另外並有許多在地的單位、企業,也熱情提供新人禮品或協助婚禮佈置,增添典禮光彩,例如嘉義郵局為新人製作精美的「個人化郵票」並致贈「高級青花磁碗盤組」;「萬年水塔」公司致贈「高級對匙」、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致贈每對新人「雙喜對杯」,市府另致贈經註生娘娘加持的緣粉(緣份深厚)、春仔花(象徵吉祥)及紅棗、花生、桂圓、瓜子(意喻早生貴子)等,嘉邑城隍廟還特別準備經註生娘娘加持的「金鏟子」,祝福新人們早生貴子,以「生產力」來提升國家「競爭力」。讓參加的新人們都大呼「結婚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