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國外!陳美鳳登英國版面 無私分享8大「凍齡」秘招

▲陳美鳳擁有凍齡的美貌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臉書)
▲陳美鳳擁有凍齡的美貌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63歲的藝人陳美鳳擁有凍齡的美貌和火辣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在演藝圈中閱歷無數,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是大家心目中的性感美魔女,此外,陳美鳳還辣到震撼外媒,榮登英國每日郵報的版面,17日她在臉書上無私分享她8大「凍齡秘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榮登英國每日郵報版面。(圖/翻攝臉書)

陳美鳳透露自己工作忙碌之餘很喜歡泡湯放鬆心情,「睡得好」就是最好的美容,自己每周也有固定的運動時間,起床前會在床上抬腿踩空中輪車,飲食方面則注重早餐,不管是喝湯或煎肉,都會加入1至2片的薑做搭配,偶爾也會吃地瓜和喝燕窩,不過每天一定會吃1顆帶皮的蘋果。

▲陳美鳳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圖/翻攝臉書)
▲陳美鳳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圖/翻攝臉書)

陳美鳳文末還幽默地自嘲:「其實如果不是大家一直提到63歲,我都忘了自己有那熟齡,因為我的心態都還停留在3到40歲,我是不是很幼稚?」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感謝她的保養撇步:「鳳姐果然有練過,感謝傳授秘招。」、「這樣的生活就是榜樣,愛自己就會變年輕。」陳美鳳隨後也曬出自己的辣照,有網友PO出一位維密天使的照片問道:「是同一件嗎?」底下則有其他網友回應:「美鳳的辣多了!」、「超像,這是我最喜歡的維密天使。」(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