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扛轎宮廟前開唱 「玄天上帝」也到場一起參與

▲小春Kenzy在廟口前舉辦簽唱會。(圖/本色音樂提供)
▲小春Kenzy在廟口前舉辦簽唱會。(圖/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去年11月26日發行個人ep的小春Kenzy宣傳期一路馬不停蹄,甫參加完kkbox風雲榜以頑童的身分跟瘦子、大淵一起獲頒風雲人物,並且帶來精采的表演後,今(19)日回到他長大的松山慈佑宮廟口前廣場舉辦個人首次的簽唱會,合作嘉賓李英宏、k9都來助陣合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春Kenzy回到松山慈佑宮簽唱。(圖/本色音樂提供)

從知道要辦個人簽唱會那一刻起,小春Kenzy的心情是緊張又興奮的,確定可以回到松山慈佑宮前這個他小時候玩耍的地方舉辦,他便開始絞盡腦汁構思節目。小春Kenzy坦言緊張了一週,因為是首次自己的簽唱會,再來新歌都是第一次現場表演,很怕忘詞。因為場地辦在松山慈佑宮前,小春Kenzy希望可以讓整場活動的歌迷都體驗他平常遶境的盛況,他筊杯供奉的神明「玄天上帝」是否願意來看他的簽唱會,作為謝神的一部分,筊杯一次就聖杯,意味著「玄天上帝」答應到場一起觀看。


▲小春Kenzy嘉賓是李英宏。(圖/本色音樂提供)

簽唱會現場的舞台,是一台結合嘻哈元素與硬派風格的17頓黑色重型卡車,內部除了配備專業燈光,音響系統與舞台表演空間之外,外部燈箱是小春Kenzy背部全裸的EP主視覺,台上掛了汝南堂香旗,由汝南堂頭旗車打頭陣進場。小春Kenzy跟k9演唱〈啥款〉、自己演唱〈沒在怕的〉接著請出嘉賓李英宏演唱〈香火〉,兩人沒有排練就直接上場表演仍然默契十足,在場所有的人都體會了一場最不一樣的簽唱會!這場簽唱會也是小春Kenzy宣傳期的最後一個通告,接下來他會去日本讓自己放個小假,農曆年後三月便會跟著熱狗MC HotDog一起去美國巡演。


▲小春Kenzy首次舉辦自己的簽唱會,坦言很緊張。(圖/本色音樂提供)


▲瘦子、大淵也到場替小春打氣。(圖/本色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