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接受手搖杯最貴賣多少?客曝「關鍵數字」:再高就翻臉

▲南部因天氣炎熱,手搖店市場廣大。(示意圖/取自pixabay)
▲南部因天氣炎熱,手搖店市場廣大。(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日常生活生活中人手一杯手搖飲料,已經成為常態。但就有人好奇,究竟手搖飲料一杯最貴多少錢,是能夠接受的範圍呢?問題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不少顧客也給出精確的金額,並直呼「再高就翻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 PTT 女版發問,「大家可以接受一杯手搖的最高價?媽啊,某間的草莓芝芝一杯 95 (北部),還一堆人去買,之前喝他們的楊枝甘露 75 我就覺得碰頂了,跟迷 X 夏鮮奶茶差不多,這次這個真的太誇張了,都一個雞腿便當了,還是大家覺得這價格還是可以?」

▲有網友浩氣的問大家能接受的手搖杯價格,最終多數答案也出爐。(圖/ PTT )

問題一出也隨即引發熱烈討論,不少顧客指出自己買手搖飲最高能接受的價錢是 60 元左右,「紅茶 25 、拿鐵 60 ,再高翻臉」、「平常喝的話 60 極限」、「 55 偶爾可以到 60 」。

此外也有人以飲料種類作出分級,「鮮奶茶類 70 」「茶類70 咖啡100內 花式咖啡150」、「窮魯蛇我的上限是 30 」、「150吧 我買的smoothie這個價格」。(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