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主管年薪近5千萬!永達保經西進有成、獲利將占逾半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圖/記者顏真真攝)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永達保經西進有成,董事長吳文永表示,去 (2019) 年台灣永達理稅前純益8.8億元,其中轉投資的大陸永達理保經就貢獻約3.8億元,2019年業務總經理平均年收入更達人民幣1120萬元、約新台幣近5千萬元。展望2020年,大陸永達理貢獻度有望過半,成為最大金雞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達保經現有資本額9.82億元,配合政府施政方針實施嚴謹的消費者資料保護措施、內控內稽制度,並落實執行保戶售後服務確認作業,讓永達保經2019年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達新台幣31億元,2019年百萬圓桌(MDRT)會員人數已達成326位,主管人力共1796人,13個月保單繼續率更傲視同業高達97.18%。

因應金管會最低死亡門檻規定7月起生效,讓保險回歸保障本質,吳文永指出,永達一向致力經營長年期退休保單,切合金管會對保險本質的要求,民眾一方面透過長年期繳交保費累積保價金,同時也兼顧保險保障功能,真正達到完美退休。

展望2020年,永達保經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目標新台幣35億元、13個月保單繼續率97%、主管人力2000人及350位MDRT。

永達保經今年也將廣招各行業的千里馬,總經理陳慶鴻表示,永達擁有強大的競爭優勢,在培訓面具有優質的培訓平台、高水平師資,講師全是MDRT;在業務面,有完善的業務制度,組織利益50%可以繼承或世襲給下一代;在輔銷增員面,提供多項獎勵鼓勵擴大組織發展;在競爭力面,擁有科學依據的的57項報表,銷售成功密碼2161、增員成功密碼2143,以大數據管理協助團隊輔導屬員,希望吸引眾多優秀的業務菁英加入。

永達保經西進也成果豐碩,投資且持股達24.9%的大陸永達理保經是一家全國性且綜合性保險經紀公司,永達將台灣成功的經驗及專業技術,結合對岸市場之特性與需求,大舉推動西進求賢計畫。由於西進策略奏效,成立屆滿9年的永達理保經,2019年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達人民幣24.1億元、主管人力達6483人、百萬圓桌(MDRT)會員人數達成1419位、13個月繼續率達96%、業務人員年平均FYP40.1萬,為市場的多倍,稅後盈餘約人民幣3.5億元。

永達理在對岸也已設有北京總公司、17家分公司共49個營業據點,分別位於北京、天津、山東、青島、河南、江蘇、蘇州、上海、浙江、寧波、四川、湖北、福建、廣東、深圳、黑龍江、河北。

永達理保經2019年各職階年平均收入,業務總經理就達人民幣1120萬元、約新台幣4885萬元;業務副總經經人民幣760萬元‘約新台幣3315萬元;業務總監也有人民幣390萬元、約新台幣1702萬元;業務部經理為人民幣107萬元,約新台幣約467萬元;業務人員為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

吳文永強調,以台灣永達保經的成功經驗為經緯,深知業務代表選對優質專業平台才能永續發展,MDRT是永達業務菁英血液中的DNA,藉由MDRT導師級的專業交流及經驗傳承,再加上正確的工作態度、好的學習環境,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

展望2020年,大陸永達理目標繳新契約保費人民幣35億元,13個月保單繼續率96%,主管人力11000人及2100位MDRT,稅後盈餘約人民幣4.5億元,營業據點達到55個據點。

展望未來,吳文永強調,永達保經站穩台灣、放眼大陸,複製在台之成功經驗且以誠實為經、負責為緯將持續招募優秀業務菁英,有效延伸在台灣的成功經驗,藉由共享平台與共創兩岸商機的理念,實現華人跨域經營保險事業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