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喝珍奶剩一堆珍珠!「神喝法」曝光眾驚呆:喝錯20年

▲你有沒有過喝完珍珠奶茶的奶茶後,底部還有一堆珍珠。(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你有沒有過喝完珍珠奶茶的奶茶後,底部還有一堆珍珠。(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的手搖店林立,不少人每天都要來上一杯,而說到台灣有名的飲料,絕對第一個想到「珍珠奶茶」,不只台灣人愛喝,近年來更是在日本刮起一陣炫風,但你是否有困擾,每次喝珍珠奶茶,發現把奶茶喝完了,底部還殘留一堆珍珠。近日,就有網友討論到底該怎喝「珍珠奶茶」,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系知識家」貼文指出「每次喝珍珠奶茶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把奶茶吸光了,然後底部就卡一堆珍珠,單吃珍珠也不是不行,但是就是要配奶茶才點啊,已經困惑很久了,到底要怎樣可以完美比例剛好喝完?」

珍奶 ▲台灣人非常愛喝珍珠奶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攪拌是一個關鍵吧」、「吸管拉起來一點,邊攪邊喝」、「吸管不要頂到底,一定要拉起來一些,然後攪拌後吸,就會有滿滿的珍珠」、「攪拌 +1 ,如果不攪拌有些珍珠根本吸不到」、「哈哈哈攪拌應該是最基本的吧,這樣珍珠會浮起來才吸得到」。

另外,也有網友提到「吸管位置」,「一般來說,喝珍奶吸管要插在旁邊,中間的話只會吸到奶茶」、「店員跟我說珍奶吸管要插旁邊欸,這樣才可以均勻吸到珍珠,可以試試看」、「看完留言傻眼,整個喝錯珍奶 20 年...」事實上,先前日本演員高橋健介也在推特求救網友此件事情,當時也有不少人紛紛獻計,若你是常常喝完奶茶還剩下一堆珍珠的人,不仿下次可以試試這些方法!(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