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撇舊愛阿翔大方曬「兒照」 慘遭網友酸:很會博版面

▲謝忻頻頻出國當志工做愛心。(圖/翻攝臉書)
▲謝忻頻頻出國當志工做愛心。(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去年6月謝忻因與阿翔當街擁吻被拍而爆出不倫戀,雙雙道歉過後,2人的演藝生涯都受到重挫,阿翔選擇回歸家庭後復工,謝忻則是頻頻出國當志工做愛心,先前還通過了訓練成為合格的志工團隊領隊,近日她無預警地透露自己已有「兒子」,未料卻遭到網友痛批:「很會博版面。」謝忻則是坦然地面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__74530860
▲謝忻被爆出不倫戀後重新出發。(圖/記者陳思誼攝)

不倫戀曝光後,謝忻飽受輿論撻伐,她努力振作重拾信心,近日她透過臉書大方曬出自己的「兒照」,文中所謂的「兒子」是近期澳洲叢林大火中倖存的小無尾熊「謝保羅」,謝忻表示自己已認養了牠,希望牠能順利恢復健康,快快樂樂地長大成熊,謝忻也呼籲外界多關注氣候變遷議題。


▲謝忻的「兒子」是近期澳洲叢林大火中倖存的小無尾熊。(圖/翻攝臉書)

謝忻的愛心感動不少網友:「大家人手一熊養起來。」、「謝謝妳的愛。」、「人美心善。」不過此舉同時也遭網友酸「很會博版面」,謝忻則大方地回應:「希望大家行有餘力,也可以多多關懷這個社會,甚至是世界議題。」(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