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超狂「收納法」空間變超大 日本人妻:靠百元店小物

▲地表超狂「收納法」空間變超大,日本人妻:靠百元店小物。(圖/翻攝自 nanako_original_living IG )
▲地表超狂「收納法」空間變超大,日本人妻:靠百元店小物。(圖/翻攝自 nanako_original_living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將要開始「大掃除」,但雜物的數量實在太多,倘若整理完後看起來依然凌亂怎麼辦?近日在日本就有一位人妻,她在百元商店買了一些日常小物,竟將房間收納的超級整齊,同時她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收納的成果,更被當地媒體報導,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百元商店所買的「雙層鞋托」收納布鞋、球鞋,將鞋子一上一下擺放,不會壓到也能增加空間。(圖/翻攝自 nanako_original_living IG )

這位日本人妻 NANAKO 首先對於一家三口的鞋子按照不同鞋款收納,首先給鞋櫃清晰分區,分出每一個家庭成員鞋子的所佔區域。利用在百元商店所買的「雙層鞋托」收納布鞋、球鞋,將鞋子一上一下擺放,不會壓到也能增加空間,甚至更買了鞋架,能將高根鞋掛起來收納,而對於書房、抽屜、藥袋、茶几和廚房也都有一套收納方法,在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都有著這些地方的空間收納實例,粉絲人數早已超過 2.5 萬人,許多網友看完了都紛紛讚賞「實在太厲害了」。



▲百元店小物。(圖/翻攝自 nanako_original_living IG )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哇!收成這樣就可以繼續買了」、「地方媽媽果然從來不會讓我失望」、「買一買就真的再也無法收納」、「我以前都沒想到」、「學到一課了」、「可以筆記起來」、「感覺超實用」、「太猛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