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國小包包 紅到法國巴黎時尚周

布雷蕭分享一張到場外賓身上背著「都蘭國小」書包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布雷蕭)
布雷蕭分享一張到場外賓身上背著「都蘭國小」書包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布雷蕭)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時尚專欄作家「布雷蕭」日前出席巴黎時裝周的美國設計師瑞克·歐文斯(Rick Owens)2020秋冬時裝大秀,拍到一位到場外賓身上背著「都蘭國小」書包,分享到臉書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雷蕭週四在臉書PO文分享表示,在歐文斯大秀上看到有人背著都蘭國小的包,頓時覺得一股驕傲。照片中一位外賓身穿迷彩服裝,搭配褐色連帽T,加上「都蘭國小」包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 Rick Owens大秀上看到有人帶都蘭國小的包,覺得一股驕傲(挺

Mr. 布雷蕭發佈於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都蘭國小包包十年前曾經紅極一時,當年第一夫人周美青在機場送女兒時背著紅色都蘭國小包包,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網友紛紛留言:「中文繁體字就是潮」、「他還需要鎮瀾宮的宮帽」、「徵求藍白拖」。

雙語新聞學英文

延伸閱讀:等垃圾車不無聊!新北限定「垃圾話」環保袋超有看頭

延伸閱讀:法國媒體的尋人啟事 台灣阿公你在哪裡?

延伸閱讀:星宇A321neo座艙開箱!窄體機首創全躺式商務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