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海灣、曙光無限 國際花火節舞台表演團體甄選開始

▲「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秀表演徵選自即日起至2月14日(五)止受理報名,歡迎優秀的表演團體大展才藝,一圓表演夢。(圖/記者張塵攝,2020.01.21)
▲「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秀表演徵選自即日起至2月14日(五)止受理報名,歡迎優秀的表演團體大展才藝,一圓表演夢。(圖/記者張塵攝,2020.01.21)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108年是澎湖觀光轉型創新的一年,全年度旅遊人次較往年成長1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至6月期間帶來50萬觀光人潮來澎,創造出破紀錄的25億元的觀光產值,為讓花火節檔次提升,「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秀表演徵選自即日起至2月14日止受理報名,歡迎優秀的表演團體大展才藝,一圓表演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9012102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以「美麗海灣、曙光無限」為主題,主打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燦爛煙火秀以及多元舞臺表演,向全球展現澎湖文化創新的軟實力。(圖/記者張塵攝,2020.01.21)

由澎湖縣政府主辦的「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以「美麗海灣、曙光無限」為主題,主打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燦爛煙火秀以及多元舞臺表演,向全球展現澎湖多元的文化創新,以及厚實的觀光資源,花火節每年皆吸引數十萬人蒞澎參與盛會,為了讓更多優秀表演團體登上花火節舞台,澎湖縣政府希望透過徵選活動招募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團體,齊心展示璀璨熱鬧的花火節舞台。

109012103
▲澎湖縣政府熱烈歡迎敢秀愛秀的藝術團體踴躍報名參加,發揮自身技藝,共同加入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之行列。(圖/記者張塵攝,2020.01.21)

本次徵選活動獲選表演團體將於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辦理期間,由主辦單位安排登上花火節舞台,演出場地以馬公市觀音亭園區為主,澎湖縣政府熱烈歡迎敢秀愛秀的藝術團體踴躍報名參加,發揮自身技藝,共同加入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之行列,帶給觀眾近距離接觸多元且豐富的表演藝術,一同豐富澎湖藝文展演。

徵選簡章、報名表及相關訊息請上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網站或澎湖Travel網站下載﹔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旅遊處李小姐(06)927-4400轉56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