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盛讚德羅贊夢幻腳法 太陽主帥:就像歐拉朱萬再現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馬刺隊今(21)日以120:118險勝太陽,雖然馬刺球星DeMar DeRozan(德羅贊)此役表現略為下滑,不過他賽前獲得太陽隊總教練Monty Williams的大力讚賞,說他的腳法就像名人堂球星Hakeem Olajuwon(歐拉朱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nty Williams說:「他(德羅贊)移動的步伐就跟NBA其他大大小小球員一樣好,但在我看來,他的腳法就像歐拉朱萬。」

名人堂球員歐拉朱萬,雖然213公分的身高在中鋒不算頂尖,不過靠著招牌的「夢幻步」,讓他得以稱霸聯盟,至今他的夢幻腳法仍然是NBA最具代表性的動作之一,並且在1994、1995年帶領火箭拿下總冠軍。

德羅贊目前繳出場均22.5分、5.6籃板、5.3助攻、1.1抄截的數據,投球命中率53.4%是生涯新高,不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僅29.6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