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求好運不必分次進行 複合式微整一次搞定

NOW健康

【NOW健康 陳珍妮/台北報導】近年來,許多愛美民眾都將「醫美」修修臉,視為年前定期保養的項目之一。希望藉此能為自己增添顏值、提升運勢;其中以恢復期短、不用動刀的微整療程最為熱門。美上美診所醫師蔡宗賢表示,近期「複合式微整療程」成為了醫美微整新趨勢,一次療程能同時達到多重目的,既省時又少受苦,相當適合想要煥然一新迎接來年的民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細紋浮現瞬間老10歲 靠肉毒桿菌素改善顯齡皺紋

一般來說,「老感」通常來自於臉上皺紋及鬆弛所致,例如:眼周細紋、魚尾紋、川字紋及抬頭紋等,除了顯老也容易讓人看起來疲倦、氣色不佳,僅靠化妝難以遮掩,甚至會造成卡粉的NG狀況。蔡宗賢指出,針對上述動態紋路,可以使選擇作用集中精確、擴散範圍較小的「精準型肉毒桿菌素」來達到有效改善,並同時保有豐富表情,眉開眼笑亮麗迎新春。

好運面相來自飽滿天庭! 玻尿酸豐額過好年

從面相學來說,看個人運勢走向,額頭部位很重要。澎潤飽滿的額頭除了給人好命的感覺,也讓人帶有青春俏麗感,因此額頭一直是開運微整的重點部位。豐額一般來說以填充玻尿酸最為普遍,不過玻尿酸普遍有維持效期較短的問題。蔡宗賢分享,可選擇近期頗受消費者青睞的「V+凝膠長效玻尿酸」,由於可維持長達18個月,再加上材質黏著性高、延展性強,讓醫師更容易塑造柔和飽滿的臉型,術後效果自然不僵硬。

除皺+豐盈一次解決 「複合式療程」成醫美新寵

蔡宗賢分析,現代人的生活相當忙碌,許多消費者在諮詢時都希望單次療程就能改善多種臉部問題,因此「複合式療程」逐漸成為醫美新趨勢。例如以肉毒桿菌素搭玻尿酸合併治療的「Young顏密碼」,一次療程能解決臉上細紋、額頭、夫妻宮等凹陷問題,能快速達到減少動態紋、臉型修飾,輕鬆增添顏值及自信,很適合安排在年前修修臉的微整療程之一。

年前微整3大重點 效果自然、恢復期短、安全性

蔡宗賢提醒,消費者在年前進行微整時,建議以效果自然為主要改善訴求,同時也須注意微整療程術後恢復期長短,以免因為恢復期較長而耽誤了新春假期。此外,年前醫美旺季許多診所紛紛推出低價促銷療程,消費者應慎選合法、安全,有口碑的醫美院所,切勿僅以價格為考量,才能在年前安心變美。



▲美上美診所蔡宗賢醫師表示,近期「複合式微整療程」成為了醫美微整新趨勢。(圖/蔡宗賢醫師提供)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