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豫爆年輕時揮霍過度 嘆「不懂得怎麼保養自己」

▲馬世芳(左)和齊豫開心合照。(圖/公視)
▲馬世芳(左)和齊豫開心合照。(圖/公視)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公視音樂節目《音樂萬萬歲4》在大年初二(26日)特別邀請到齊豫、卓義峯、段旭明、張心傑,羅平、文慧如、陳星合、曾心梅、林俊逸來上節目。齊豫上節目挑戰高難度神曲〈You Raise Me Up〉,表示自己年輕時揮霍過度,現在比較懂得保養上天給她的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豫挑戰高難度神曲。(圖/公視)

馬世芳誇齊豫唱歌越來越好,但齊豫認為自己年輕時有點揮霍,不懂得怎麼保養自己,現在年紀漸長,更明白人與生俱來有些能力,若不保養則會生鏽,現在的她非常注重保養她的好歌喉,期許自己能夠繼續發光。而齊豫這次演唱鼓舞人心的歌曲〈You Raise Me Up〉,訪問時直說:「超難唱,到現在還是不能駕馭這個歌曲。」更表示這個歌曲不是一蹴而成的,每次都要慢慢的進步。


▲馬世芳大讚文慧如歌喉。(圖/公視)

文慧如許多作品在網路都有極高的人氣,翻唱鄧紫棋的〈光年之外〉更在Youtube上更高達1700萬點閱率,近期都在新加坡進行新作品的創作與配唱的她,為了節目特地從新加坡回台,選了2首有「光」的歌曲〈光年之外〉與〈追光者〉,期許新的一年大家都朝著光前進,更稱讚大樂隊讓整場表演很澎湃。馬世芳聽了她的現場演唱也表示:「在這可以先預習小巨蛋演唱會的規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