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超大尺度街訪 清純女大生秒懂「買可樂」!

▲18禁網紅小哥哥艾理街訪女生使用交友軟體的狀況,意外約到神正妹開房。(圖/翻攝自youtube)
▲18禁網紅小哥哥艾理街訪女生使用交友軟體的狀況,意外約到神正妹開房。(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認識異性最方便的管道非屬交友軟體,而女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的比例遠比想像中的高,且大膽的尺度更是任人瞠目結舌。向來以羞羞的訪問聞名的網紅小哥哥艾理,隨街在逢甲夜市向女生調查使用交友軟體的習慣,意外發現不少女生曾經使用交友軟體約愛愛,更遇到豪放女現場直接現約,讓網友驚呼,交友軟體上的女生個個都是「老濕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r「小哥哥艾理」在逢甲商圈隨機街訪女生是否知道買可樂的意思,沒想到第一組受訪的女大生,外表看似清純的少女卻都意外知道買可樂的意思。其中有交往五年的女孩更自爆,自己在與男友交往前就曾透過交友軟體約過男生,而小哥哥艾理更直接假設性詢問,一探兩位女孩意願,而其中與男友交往五年的女孩一口答應:「沒有男友的話應該可以吧!」,豪放尺度令人嘆為觀止。

圖片2 (2) ▲艾理隨後找到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而被問到買可樂的意思,女孩害羞地表示:「應該知道吧」(圖/翻攝自youtube)

接下來艾理又找到一名看上去保守害羞的女孩,有一名交往一年的男友。而被問到買可樂的意思,女孩害羞地表示:「應該知道吧」,不過艾理問到能否接受與陌生男生買可樂,女孩害羞的表示無法,不過自己有在使用交友軟體認識男生。而艾理隨後找到一名在路邊逛街,身材火辣、身穿單寧牛仔短褲的女孩,女孩竟然一眼就認出艾理Youtuber的身份,而被問到買可樂的話題時更直接顯示一附老濕姬模樣。接著艾理大膽向女孩邀約如果要一起與他買可樂是否願意,女孩竟「語出驚人」。

鏡頭畫面隨即轉到兩人手牽手併坐在床上,只見現場氣氛逐漸升溫,兩人聊天的聊天內容越漸辛辣,迸出許多令人臉紅的話題。艾理向這位火辣大膽的豪放女問到,為什麼願意和他一起「買可樂」,豪放女表明自己平常就有在用交友軟體,而上面很多人都會直接用約會功能表明目的,她早習以為常,更現場拿出自己平時在用的交友軟體 weTouch,直接向艾理展示上面收到的邀約訊息,交友軟體上的約會功能除了一般的約吃飯、看電影外,還真的有人標註「買可樂」。隨後攝影機關機退出房間,經過30分鐘後艾理一臉滿足的出了房門,手拿一個神秘物品走出房門,只說這是這名身材火辣的小姐姐留給他的禮物。最後艾理也強調,影片純屬效果,絕對沒有真的跟丹寧女神「亂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