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幕後4/偶像是生活白痴?「不會轉帳」經紀人當小弟

▲Hunny嘆現在年輕藝人的態度有待加強。(圖/記者陳明安攝)
▲Hunny嘆現在年輕藝人的態度有待加強。(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陳雅蘭 / 專訪

曾待過南韓三大娛樂經紀公司的前練習生Hunny(金獻),目前在台工作8年,除了偶爾上電視台通告,也有韓秀仲介的身分,不時帶藝人到各國表演,他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直接點出韓國偶像團體大多數有「王子病」與「公主病」,而他們經紀人常常替換,最大原因僅是「方便使喚」,表示:「很多偶像都是生活白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unny透露,韓國偶像出道前後的經紀人會不一樣,他說:「因藝人從小就交給公司照顧,除了表演,對生活常識一概不知,我到現在還是看到有的藝人連打電話、轉帳都不會,雖然出道前都很聽話,但紅了後根本不方便使喚對方,所以大家才會看到部分偶像身邊的人時常替換。」但也表示,仍有少數因信任而持續合作的例子。

因藝人從練習生時期就由經紀人照料生活大小事,導致很多偶像都有「王子病」與「公主病」,《NOWnews今日新聞》過去訪問韓國藝人時,也發現他們見到周邊問題,確實不會主動上前瞭解與幫忙,身為韓國幕後的Hunny坦言雖然看不下去,但認為不全是藝人的錯,只是演藝圈生活模式,讓他們的認知與大眾不同,舉例:「其實韓國經紀公司很討厭年底,因為有很多頒獎典禮要出席,公司為了給藝人專心唱歌跳舞的環境、準備不同表演,就會跟他們說其他的事就別管了,好好練習就好。」

他也表示,並非所有的韓國藝人都有大頭症,透露跟金在中有私交,讚他人品好、沒有偶像包袱,「金在中雖然現在人氣下滑,但因為出道很久,還是有一定的地位在,他不像現在的偶像,不會幫忙、連鞋子都要別人拿,他對經紀人的態度很好,把工作人員當家人照顧;過去我們不熟時,在日本人生地不熟,他為了我取消工作,我明明不是了不起的人,他卻願意這樣幫我、介紹朋友給我認識,真的覺得他很棒」。

52602988_2165312370229914_6831118907030372352_n ▲▼Hunny讚金在中人品好。(圖/Hunny提供)

46523689_2044556152305537_9196424187973992448_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