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舉家外出不擔心 警察巡邏到您家

▲台中市警方春節期間提供巡邏務到你家的規劃(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警方春節期間提供巡邏務到你家的規劃(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今年因應春節假期即將來臨,並配合警政署「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特別規劃「協助民眾(含外僑)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工作」,讓民眾在春節期間,不管您外出時間長短、距離遠近,只要您覺得不放心住居安全,打一通電話(110)或親自到住家附近分駐(派出)所申請,警察便會將您的住家列入巡邏路線,甚至在您住家附近設置臨時巡邏箱,讓您在春節舉家外出期間,放心出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在去(108)年期間,總共接受730件有關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的申請,對象擴及外僑,深獲民眾與外僑好評。今年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更擴大服務深度與範圍,除了積極規劃宣導外,更製作了英文、泰文、印尼文及越南文等4國語言宣導單,好讓外國僑民在春節連假返國期間,可以安心返國度假。

「積極擴展服務層面、緊密貼近民眾需求」是今年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春節期間的重點治安工作之一,目的就是要讓民眾在春寒料峭的新春期間,感受警察的暖心服務,有需要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的民眾與外僑,千萬別錯過,趕快去申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