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狂掃1萬個口罩」捐陸挨批 小S吐「恨比病毒可怕」

▲大S(左圖)到日本狂購1萬個口罩捐陸,遭部分網友批評,小S隨後發文力挺姊姊。(圖/微博)
▲大S(左圖)到日本狂購1萬個口罩捐陸,遭部分網友批評,小S隨後發文力挺姊姊。(圖/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截至今(28)日為止,大陸死亡人數攀自106人,確診人數破4千例,台灣則有7人確定感染,也因為疫情延燒,防堵病毒的口罩供不應求。女星大S近日在日本狂掃1萬個口罩送往武漢救急,此舉引發兩極評價,對此,小S昨(28日)晚發文力挺姊姊,直言:「恨,比病毒還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小S姊妹同框,大S狀態禁得起檢視。(圖/翻攝臉書)
▲大S捐給大陸1萬個口罩被部分網友質疑,妹妹小S隨後出聲力挺姊姊。(圖/臉書)

汪小菲27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老婆(大S)也是台灣人,她在日本找到了一萬個口罩,今天寄往武漢我的同學那邊,再麻煩他幫我們捐贈。陸續我們也會通過日本的渠道找一些更專業的口罩。」善舉曝光後,大陸網友一面倒讚爆,但也引發不同聲音,有人就質疑大S大量掃貨的行徑不太妥當。

▲汪小菲(左圖)、大S相差4歲,夫妻倆感情甜蜜。(圖/微博)
▲汪小菲(左圖)透露大S買了1萬個口罩送武漢。(圖/微博)

針對正反輿論沸騰,妹妹小S轉發汪小菲PO文相挺,「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

而大S今一大早也發文回應,「我不覺得這有什麼 ,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 ,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編輯:楊穎軒)


▲小S說重話,力挺姊姊大S善舉。(圖/微博)


▲大S回應掃貨口罩爭議。(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