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去叨位EP3】美女訓練師到你家 狗狗遊戲大公開

小資去叨位第三集/美女訓練師到你家,狗狗居家遊戲大公開。▲(圖/影像中心製作)
小資去叨位第三集/美女訓練師到你家,狗狗居家遊戲大公開。▲(圖/影像中心製作)

記者吳雙/ 綜合報導

《小資去叨位》第三集,邀請到寵物訓練師艾咪,在新莊的一間套房針對柯基犬做訓練。若主人長時間外出工作,要如何讓狗狗消磨體力與時間呢?訓練師在本段影音中教大家幾個居家小遊戲,讓狗狗對玩具產生興趣,進而消磨體力,避免牠們亂咬家具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居家小玩具製作方式,拿不要的衣物,中間夾飼料給狗狗練習。▲(圖/影像中心製作)

透過飼料玩具可以誘發狗狗對於嗅覺的探索,拿一件衣物並在其中放入飼料,折一折後,給狗狗進行探索。每隻狗狗的玩法不盡相同,可是情況調整難易度,如打個結,或是多折幾折。


訓練師示範狗狗拔河遊戲▲(圖/影像中心製作)

除了飼料遊戲外,也可以拿衣服打一個結,與狗狗玩拔河遊戲。訓練師表示,與狗狗拔河時,可以想像衣服是一個獵物,速度掌握上可以變化多一些,激起狗狗想要獵捕的心理。而狗狗玩具之所以好玩,是因為主人與他們玩時最有趣、互動最多,也因為這樣,透過拔河遊戲訓練,可以避免狗狗啃咬家具、拖鞋等。


訓練師講解拔河遊戲▲(圖/影像中心製作)

《小資去叨位》將在每個星期三晚間9點於NOWnews臉書、YouTube上首映!記得訂閱、開啟小鈴鐺接收第一手消息哦!有任何推薦的吃喝玩樂地點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