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Kobe那麼多人喜歡?球迷點破「崇拜關鍵」:值得尊敬

▲ Kobe Bry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Kobe Bry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湖人隊一代球星 Kobe Bryant, 27 日在搭乘直昇機途中,不慎墜機罹難,同行 9 人包括他 13 歲的小女兒全部罹難,享年 41 歲。因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為何 Kobe 那麼多人喜歡?」引起球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kobe01-articleLarge-v2
▲ Kobe Bryant 熱愛籃球。(圖/取自BI)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柯比就是個球霸,為何那麼多人喜歡」的文章表示,「不可否認他的天賦的確不錯,但說實話,球場上的確非常獨裁自大,整個球隊彷彿必須聽命於他,超級愛自幹,打鐵數遠高於其他球員,場上看隊友不爽還會黑臉教訓,場下也有素行不良的紀錄,這種愛自幹又自大的球員在各大球場比賽,都應該是最不受歡迎的球員類型,為何還有這麼多人在吹捧?」此篇文章一發出,引起大量鄉民熱議討論,留言區蓋起高樓,紛紛不約而同的點出「崇拜 Kobe 的關鍵」。

網友們紛紛表示 Kobe Bryant 成為球霸,令人敬佩的原因都是因為「人類都會崇拜英雄,有打球的都知道, KOBE 學不來」,紛紛指出「你可以試試看一打九」、「因為給他自幹可以贏比賽」、「因為他投得進阿」、「麻煩你在系籃等級幹 81 分給我看」、「最有名啊,沒看過 NBA 叫得出名字的沒幾個」、「你問 MJ 啊,他承認 KOBE 最像他啊」、「 NBA 刷子很多,被 MJ 承認的有幾個」。(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