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老總仔!整頓作弊風波後太空人 Baker接任新主帥

▲Dusty Ba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usty Ba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因作弊事件,一口氣炒掉總教練和總經理等職員,球團老闆Jim Crane今(30)日宣布,將由Dusty Baker接任總教練職務,根據《ESPN》報導,雙方簽訂一年合約,包括2021年的球團選擇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im Crane聲明表示:「看他的成功執教生涯,Dusty體現的總教練特質,正是我們所追求的。他是個贏家,而最重要的,他是一個強大的領導者,不但贏得他的球員的敬重,也包括所有他在球界接觸過的每一個人,我們極度期待他成為我們球團的新領導者。」

70歲的Baker,將成為大聯盟現役最年長的總教練,他上次執教已經是2017年,當時擔任國民隊總教練。而他的執教生涯留下1863勝1636敗的成績,在歷史排名第15,曾在2002年率領巨人拿下國聯冠軍。

Baker曾三度獲選年度國聯最佳總教練,從2018年以來,他都擔任巨人隊執行長Larry Baer的特別顧問,同時在球團商業、棒球營運部門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