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長在樹上?網瘋傳「超狂奇葩植物」 世人驚:竟真有

▲泡麵長在樹上?網瘋傳「超狂奇葩植物」。(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泡麵長在樹上?網瘋傳「超狂奇葩植物」。(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泡麵」是現代人非常愛吃的一種速食產品,在寒冬中吃上一口又香又熱的泡麵,彷彿到達了人間天堂,但如果「好吃的泡麵是長在樹上」,是不是就會讓人覺得非常大吃一驚呢?近日在國外就流傳著一張「泡麵樹」的相片,引起大量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日本一間拉麵店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種奇怪植物的相片,並表示「這是世界上最像泡麵的植物」,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個植物的外型非常像粟米,裡面的構造就像「泡麵」一樣,原來個植物的學名是「巴拿馬草」,和粟米沒有任何關係,而植物裡面的「麵」更會在該植物枯萎後散落一地,由於「巴拿馬草」的花是單性的雌雄同株,所以會排成稠密的穗狀花序,而雌雄花在螺旋排列後。

網友看完了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餓了」、「看照片我以為是 P 圖欸,原來是真的有這種圖片」、「這哪是泡麵?明明就是生麵線好嗎!沒錯!就是豬腳麵線或蚵仔麵線那個麵線」、「巴拿馬草長的還真像麵條啊,不知道拿去煮,會成什麼樣?」、「這確實夠有趣的,真的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這種值也太奇特了吧,居然有這種形狀」。

▲「巴拿馬帽」( Panama Hat )就是用「巴拿馬草」的葉子編成的。(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事實上,其實有名的「巴拿馬帽」( Panama Hat ),就是用「巴拿馬草」的葉子編成的,只是大多數人都未曾見過其葉子裡的構造。(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