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子晴旅行化身豬隊友 媽媽氣到淚灑澳門巴黎鐵塔

▲詹子晴(右)幫媽媽拍照閉眼機率9成高。(圖/衛視中文台)
▲詹子晴(右)幫媽媽拍照閉眼機率9成高。(圖/衛視中文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詹子晴日前在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上被媽媽指控每次拍她的照片都是閉眼照,有次難得上澳門巴黎鐵塔景觀台上拍照,結果在搭電梯下樓時,詹媽媽點開詹子晴手機查看照片,結果居然全部都是閉眼照,讓詹媽媽當場難過到流下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媽媽不滿女兒詹子晴(右)亂拍照。(圖/衛視中文台)

詹子晴趕緊解釋說媽媽的眼睛很神奇,只要拍照時說123,數到3她就會閉眼睛。詹媽媽還爆料當時本來想現場檢查照片,詹子晴卻因為覺得太冷,僅敷衍地說:「很美!我們先走!」結果就在下樓的電梯裡,詹媽媽看到詹子晴所有拍的照片都是閉眼,加上背景看不出來是巴黎鐵塔,讓她氣到飆淚,詹子晴則當場嚇傻。


▲詹子晴急忙喊冤。(圖/衛視中文台)

還有一次詹子晴帶詹媽媽去香港搭遊艇出海玩,結果整船年輕人瘋玩狼人殺,把詹媽媽丟下自己追劇。途中間詹媽媽說有點頭昏,沒想到詹子晴說現在吃藥已經來不及,竟然直接要她灌下一整瓶紅酒解頭昏,最後喝完紅酒的詹媽媽就在不同的房間裡追劇度過,讓她無奈地直喊當時好想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