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暖心!為了向Kobe致敬 NBA明星賽大改制24秒挑戰

2K20遊戲主動放上Kobe致敬圖卡。(圖/翻攝自遊戲)
2K20遊戲主動放上Kobe致敬圖卡。(圖/翻攝自遊戲)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湖人隊前球星Kobe Bryant因直升機意外罹難消息震驚全球,NBA明星賽即將在2月17日舉行,NBA官方雖然不會把標誌改成Kobe,但是會利用明星賽為他致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官方宣布,明星賽每一節將改成迷你比賽,主要是為了慈善目的,加上目標分數,才會決定誰是贏家,而分數也會重設,第四節也會重新開始。

這當然是為了最近10年穿了24號球衣的Kobe所設,一旦球隊總分達到目標分數,加上24分,就是完整比數,當然是致敬Kobe。

例如一支球隊前三節共得100分,對手95分,他的第四節目標就是124分,也就是說,他需要拿到124分,比對手先拿到29分前,就算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