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站前現址派出所熄燈 2月6日洽公改往警分局

▲現址的斗南派出所將走進歷史,預訂在下(2)月6日熄燈,改遷斗南警分局。(圖/記者簡勇鵬攝)
▲現址的斗南派出所將走進歷史,預訂在下(2)月6日熄燈,改遷斗南警分局。(圖/記者簡勇鵬攝)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 雲林報導

現址在斗南火車站前的斗南派出所將走進歷史,預訂在下2月6日熄燈,改遷設在文昌路斗南警分局繼續為民服務,將在2月12日舉辦揭牌儀式,現職員警和鎮民恐須一段時期才能適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址老舊的斗南派出所,位於斗南火車站前,民國39年興建41年竣工完成,迄今已有69年歷史,不僅主體結構損壞而亟待整修,每逢下雨更是千瘡百孔多處漏滴水,加上格局已不敷現今警舍規格使用,讓員警擠在狹小空間而苦不堪言,因而經地方向縣長張麗善反應,直到去(108)年2月底,由相關單位研議後,決定將斗南派出所搬遷至現今的斗南新分局。

斗南警分局長蘇旭茂指出,目前的斗南派出所現址,處於斗南地標的斗南火車站前,長久以來也成為斗南鎮民生活圈的慣性熟悉標的處所,一旦搬遷新址後,一時之間,可能會讓斗南鎮民難捨或多方深感不便之處,希望鎮民多予體諒並支持,至於舊址的斗南派出所將何去何從,則待派出所搬遷騰空後,再由相關單位研議規劃。

斗南站前現址派出所熄燈 2月6日洽公改往警分局 ▲斗南派出所新址設在斗南警分局一樓,內部辦公設施目前已準備好了。(圖/記者簡勇鵬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