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不打了!因武漢肺炎影響 明星賽停辦

▲第17季SBL開賽記者會。(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17季SBL開賽記者會。(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SBL今(31)天公布,原定於2月8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的「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全明星周末」確定停辦,已購票球迷可辦理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SBL明星賽時間接近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本屆明星賽改由SBL明星隊與中華男籃代表隊交手,為2月到來的國際賽暖身。

不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進入防疫關鍵期,聯盟表示各方單位幾經討論後,出於保護運動員、觀賽球迷及相關工作人員的安全考量確定停辦。也讓各隊提早備戰下半季,中華隊則備戰國際賽,盼讓球員能以最健康的狀態進行準備、應戰,若造成球迷不便,敬請見諒。

已購票的球迷如需退票,可依票面金額辦理全額退費,若有系統服務費或取票手續費也將一併退還。球迷可選擇「現場退票」,於2月8日當天13:00-20:00至新莊體育館售票處,憑票券正本洽主辦單位辦理;或於2月18日前透過年代售票郵寄或親洽辦理,詳細辦法請見年代售票官方網站或SBL超級籃球聯賽官方粉絲團。

中華隊在本屆亞洲盃資格賽與中國、日本、馬來西亞同組,賽制與世界盃相同,各隊將在主、客場各出賽3場。中華隊2月21日首戰馬來西亞、2月24日迎戰日本,兩場主場賽事均安排在臺北和平籃球館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