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喬展望〉擴大東南亞市場 目標三年營收比重提升至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健喬 (4114-TW) 表示,過去 2 年陸續併購景德製藥及瑞安藥廠,併購效益預計今年顯現,包括產品銷售及產能稼動率提升,今年也將加強東南亞市場,目標 3 年內營收比重,將從目前 10% 提升至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喬共有五大產品線,涵蓋心血管、呼吸道、荷爾蒙、泌尿道與癌症疾病等,國內營收比重 90%、海外 10%,健喬表示,由於藥業進入不同國家都有難度,包括取得藥證、銷售至醫療體系等,布局時間較國內長,不過一旦打開市場,用藥相關產品取代性也較低。

展望後市,健喬指出,近年開始拓展東南亞市場,包括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均與當地經銷商合作,今年將強化銷售策略,目標海外市場營收比重,三年內要提升至 20%。

健喬近年啟動併購案,2017 年底以 1.35 億元收購景德製藥 204 張台灣藥證;去年初以 1.9 億元收購瑞安藥廠逾 6 成股權,健喬指出,併購案經整合後,在產品銷售及市占率上,今年將顯著成長,估營運可望逐年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