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防疫武漢肺炎 盧秀燕:阻絕疫情滴水不漏

▲中市府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三次防疫會議,市長盧秀燕強調,做到滴水不漏的防範。 (圖/市政府提供2020.1.31)
▲中市府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三次防疫會議,市長盧秀燕強調,做到滴水不漏的防範。 (圖/市政府提供2020.1.3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全力防疫武漢肺炎,市府自過年前到現在,持續不遺餘力總動員應變,今(31)日再召開防疫會議整備,市長盧秀燕主持會議時強調,在市府積極防疫下,台中目前沒有社區感染情形,但絕不能鬆懈,要阻絕疫情,「做到滴水不漏的防範!」與會的中央單位、醫師公會代表也於會議中肯定市府防疫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今召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三次防疫會議,由盧秀燕親自坐鎮主持,市府局處首長、中央及相關醫療單位代表均出席與會﹔盧秀燕表示,感謝相關單位、人員犧牲春節假期,持續開會、動員進行防疫工作,市府會繼續努力,全面防範。

疾病管制署中區管制中心主任劉碧隆說,市府持續聯合機關、學校、各單位等,隨著疫情變化,適時機動調整防疫作為,市府在這方面的防疫表現非常好。中區傳染病防治醫療網指揮官黃高彬也高度肯定市府防堵疫情作為。台中市醫師公會則肯定市府迅速上軌道啟動應變,相信一定能有效阻絕疫情。

衛生局表示,市府每日安排人員至超商、藥局、藥粧店,實地訪視口罩、乾洗手液等防疫物資販售及庫存情形,各局處也持續總動員落實各項防疫整備,希望全方位阻絕疫情。

此外,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將於2月8日在后里花博園區登場,其中花舞館為這次台灣燈會唯一密閉空間,盧秀燕會議上也裁示,開園後將請民眾戴上口罩再進入花舞館,以維護大家的衛生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