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與小戴亦敵亦友 辛度:良性競爭逼出潛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我國一姊戴資穎近日於印度參加超級聯賽,今(1)晨逆轉擊敗並列身價最高的印度一姊辛度,,兩人對決話題十足,辛度受訪時談到與小戴的競爭只留在場上,場下依舊是朋友,並讚小戴是世界一流選手,讓印度年輕小將受益良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和辛度在本屆印超的競標身價高達770萬盧比,並列全場最高,外界也相當期待兩人對決,過去兩人17度交手,小戴取得12勝5負優勢,今晨碰頭,小戴最終以11:15、15:13、15:9逆轉贏球。

▲印度超級聯賽,戴資穎對決辛度(圖/讀者提供) ▲印度超級聯賽,戴資穎對決辛度(圖/讀者提供)

小戴所屬的衛冕軍暴龍隊也擊敗海德拉巴獵人隊,終於拿下本季首勝,賽後小戴榮膺單場最佳球員。小戴目前4戰全勝,也是隊中唯一不敗選手。

辛度在接受《印度報》訪問談到兩人對決時,她表示兩人在場上競爭,但絕對不會把情緒帶下場,彼此競爭是必要的,能逼出自已的最佳水準。

被問到較少中國球員參賽,辛度認為不會遺憾,因為已經有像小戴這樣世界一流的球員出席,印度年輕選手能看到這些傑出的球員出賽,已經受益良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