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結子再婚一年報喜!順利「卸貨」迎次子

▲竹內結子與中林大樹迎來新生命。(圖/翻攝IG、官網)
▲竹內結子與中林大樹迎來新生命。(圖/翻攝IG、官網)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今年39歲的「日劇女王」竹內結子去年2月與中林大樹再婚,而今(1)日再度傳出好消息,她已經順利「卸貨」,迎來次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內結子在2005年與演員中村獅童拍攝《現在,很想見你》相戀並於同年6月宣布結婚,時隔5個月誕下兒子。而短暫的婚姻只維持一年多,中村獅童在2006年7月便傳出酒駕、出軌醜聞,之後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分居的消息不脛而走,兩人也在2008年2月正式離婚。

竹內結子與中林大樹在2009年因為演出電影相識並相戀,去年2月小倆口登記結婚,8月公開懷孕喜訊,她當時透露,與前夫所生的長子也很期待新生命的來到,而據日媒報導,竹內結子已經於昨(31)日產下男嬰並出院。

▲竹內結子順利產子。(圖/翻攝IG、官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