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狠酸不顧疫情 羅志祥女友曬「捐款收據」打臉反嗆

▲周揚青近日在IG上大秀舞技。(圖/翻攝IG)
▲周揚青近日在IG上大秀舞技。(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各地民眾人心惶惶,許多藝人透過捐款、口罩等物資來替正面臨危機的武漢盡一份心力,明星或網紅若沒有透過社群平台表達關切,很有可能會引來網友不滿。羅志祥的女友周揚青擁有出眾的外貌,近日她在IG上大秀舞技,未料卻遭網友開嗆未關心疫情,周揚青則是不客氣地直接曬捐款收據回打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時常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IG)

網紅周揚青與天王羅志祥交往多年,小倆口感情穩定,目前已經毫不掩飾地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閃,現在正值武漢肺炎防疫的關鍵時期,周揚青一如往常地向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大秀舞技,不過1名網友私訊她:「你是真不知道武漢現在是什麼狀況還是覺得事不關己?還有心情在那邊像個白痴一樣地轉圈圈?」

周揚青收到訊息之後相當傻眼,PO出網友的截圖並公開帳號於限時動態:「媽呀我一定是太閒了,不然怎麼都開始曬智障?這種人微博有,抖音有就算了,怎麼ins也開始有了... 」隨後曬出她自己捐款10萬元人民幣的收據,並回嗆該民網友:「老子在捐錢捐物資的時候,你除了到處罵人道德綁架。」最後氣到乾脆公開慈善基機會的帳號再嗆:「那我也來道德綁架你一下,去給老子捐錢去。」

▲周揚青遭網友酸未關心疫情。(圖/翻攝IG)
▲周揚青遭網友酸未關心疫情。(圖/翻攝IG)


▲周揚青曬捐款收據。(圖/翻攝IG)

事實上, 前鎮子美國湖人隊前球星Kobe Bryant不幸過世時,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也曾因為沒有發文悼念而遭網友出征,愛莉莎莎則回應:「平常沒在看籃球,在看到訊息之前也不知道Kobe死了,是要關心什麼?」她表示對於Kobe逝世備感遺憾,不過現在自己比較關心將會死更多人,和她息息相關的武漢肺炎,愛莉莎莎的高EQ回應隨後大獲好評。(編輯:侯家瑜)


▲愛莉莎莎曾遭網友出征。(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