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機抬價?男見藥妝店「一亮點」秒抓包怒噴:漲幅也太大

▲男子發現藥妝店的標價牌有玄機。(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子發現藥妝店的標價牌有玄機。(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造成口罩、酒精等相關衛生用品造成搶購熱潮,沒想到有一名男子發現藥妝店內的標價遭更動,直接漲了 5 倍,讓他看著還印有原本售價的包裝,感到不可置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子今( 3 )日在《爆怨公社》分享,他在連鎖藥妝店發現,衛生相關用品竟然不是缺貨就是漲價,其中一個品項純水柔濕巾竟從原本的 10 元漲成 50 元,價格硬生生翻成 5 倍之多。

▲雖然包裝上早就印有原價 10 元,標價牌竟硬生生用藍筆字跡改成 50 元。(合成圖/翻攝爆怨公社)

濕巾包裝左上角還印有原先的 10 元售價,更荒唐的是,仔細一看藥妝店的標價牌,還能發現原本的價格的確是 10 元,卻被人用藍筆塗劃改成會員價、卡友價 50 元,市價則是更可怕的 80 元。

網友們看了直呼誇張,「改牌子改得這麼明顯也就算了,重點袋子上還印 10 元」「這可以檢舉,尤其對有營業的店家更是明顯」「手機拿起來,在店員面前撥 1950 開擴音,詢問一下這樣改標漲價是否違法」「這個也沒有殺菌的功能,是在漲什麼?」(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