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里長「客串」《愛的迫降》 孫藝真飆中文幫玄彬出氣

▲孫藝真(左)劇中大展中文實力。(圖/Netflix)
▲孫藝真(左)劇中大展中文實力。(圖/Netflix)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以下有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愛的迫降》農曆春節停播2集,上週末終於更新,劇中竟意外出現台北松山慈祐宮與新莊立基里的春聯,雖然只是驚鴻一瞥,但也讓眼尖的台灣粉絲相當驚喜。第12集中,孫藝真返回南韓再成霸氣女CEO,為玄彬治裝、買房查真相砸錢不手軟,還大秀流利中文展現魄力,讓該劇榮登收視冠軍。

劇中,利正赫(玄彬 飾)為保護尹世理(孫藝真 飾)避免趙哲強(吳萬石 飾)的追殺而衝去南韓,卻也因此見識到世理霸氣女CEO的一面。兩人浪漫重逢後,世理為利正赫購買多套帥氣西裝,豪刷黑卡不手軟,並順理成章讓他留在身邊當貼身保鏢。

▲玄彬與北韓F5幫孫藝真慶生,劇情動人。(圖/Netflix)
利正赫在追查趙哲強下落時,於一家中式餐廳裡遇襲受傷,在養傷並陪著世理的期間,也終於和來自北韓的「F5」親信們重逢。最後世理回到住處時,發現利正赫不見蹤影驚慌落淚,沒想到眾人其實是要給自己生日驚喜,小時候被母親拋棄的陰影讓世理落淚奪門而出,利正赫隨後追去從背後給予擁抱並深情安慰說道:「感謝尹世理出生,感謝我愛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動人劇情讓該劇再刷新收視紀錄來到15.9%(韓國尼爾森)。

其中特別讓台灣粉絲驚喜的是,12集中當孫藝真前往中式餐廳談判時,餐廳門邊的「迎春接福」春聯,竟是出自台北松山慈祐宮,另外於柱子上也有新莊立基里所贈送的「恭賀新禧」,里長名字清楚出現,兩張春聯相當地吸睛。原來該拍攝地點是位於全羅北道西北部群山市裡最悠久且知名的餐廳,並已被列為韓國國家文化財產,常常租借給電影及戲劇劇組拍攝,有韓國網友詢問之後,才得知老闆是道地台灣人,所以出現台灣春聯也就不意外。

此外,孫藝真2015年曾與陳柏霖一起演出過電影《壞蛋必須死》,當時曾在戲裡秀過中文,這次劇中得知利正赫在中式餐廳受傷後,前往與華僑談判以一口標準中文魄力說出:「不知道?刀都在天上飛來飛去,怎麼可能不知道?」、「找得越快,報酬就越多」,清楚又正確的發音咬字,讓網友們大讚孫藝真的中文實力。《愛的迫降》每週六日晚間十點與韓國同天在Netflix更新播出。

▲台灣春聯也驚喜出現劇中。(圖/Netfli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