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沒戴口罩坐客運!見整車「一景象」氣炸:真的想下車

▲網友討論「健康的人到底應不應該戴口罩一事」。(圖/翻攝PTT)
▲網友討論「健康的人到底應不應該戴口罩一事」。(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延燒,現在不少人出外幾乎都會戴口罩,更不用說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口罩可說絕對不離身。不過,近日一位女網友分享她搭乘客運的經驗,指出在南部過完春節要北上,但因為太趕了,沒買到口罩就上車,結果一上車卻見乘客全部用異樣眼光看她,讓她感到很不舒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文指出「我知道現在武漢肺炎大家都很怕,但是也沒必要露出那種眼光看沒戴口罩的人吧,搭個客運,一上車後發現全部人都有口罩只有我沒有,而我的座位在最後面,從車頭眼光被掃到車尾,當下真的很想直接下車,隔壁婦女還一直瞪我,真的無解,沒戴口罩該死就對了?」

▲女網友分享自己搭客運沒戴口罩被乘客瞪的故事。(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就瞪回去啊,整車都戴你沒戴也還好吧」、「上次搭捷運沒戴被瞪 +1 」、「當所有人都做你沒做,你就是怪咖的概念」、「我也是欸...整車只有我沒戴狂被看」、「真的會氣死,搭公車沒戴大媽狂看」、「被上下打量狂盯真的不舒服」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其他見解「大眾運輸工具戴口罩自保也保人啦」、「還是建議戴一下比較好」、「我覺得很正常,像去搭捷運沒戴口罩的一定多看幾眼,再閃的遠遠的」、「潛伏期這麼長,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無中鏢,人家當然看你」。(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