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曝北市收容地點 王世堅怒嗆:戴上口罩閉嘴!

▲柯黑大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20.2.3)
▲柯黑大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20.2.3)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滯留在武漢當地的台灣人,今天(3日)晚間八點,即將搭乘包機返台。而衛福部疾管署也已經在全台北中南一共規劃了五個地點,作為疫情管控的安置。而針對全台五個安置地點,衛福部疾管署方面並未公布,柯文哲昨天下午先是率先曝光台北市的地點引發議論。今天上午柯文哲出面接受訪問時,並未承認自己失言,反而要衛福部長陳時中「不能說你要先講」。而柯文哲這一連串的舉動,也讓柯黑大將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柯文哲「戴上口罩!閉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昨天下午柯文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北市的安置地點直接脫口而出,王世堅直呼「更凸顯柯文哲他的性格和作風,就是生雞蛋的沒有,放雞屎的一大堆啦!」王世堅說,「柯文哲你不但身為首都市長,而且你還貴為醫師,你不是一向五年來你一向自傲自以為優越就是,你身為台大醫師,動不動你掛在嘴邊,那對防疫的所有政策作為,以及相關法令,你比任何人都應當更熟悉才對,所以這個柯文哲不管怎麼說,這一次他都賴不掉啦。」

王世堅也以今天上午台灣民眾黨也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為例,「連過去的地下市長蔡壁如,連柯文哲最親近的夥伴,最堅實的團隊蔡壁如,都認為柯文哲是錯的,那柯文哲你還有什麼好賴的呢?」王世堅說,「我想口罩有一種戴法,一般的N95一般的不織布以外,還有加上防毒面具,可能柯文哲看這個方式看看會不會徹底一點,乾脆防毒面具戴身上。這樣至少可以封住他的口。柯市長,戴上口罩!閉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