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發霉!大陸影視喊卡 劉樂妍渴求轉行當「口罩業者」

▲台灣藝人劉樂妍長期旅居大陸。(圖/翻攝微博)
▲台灣藝人劉樂妍長期旅居大陸。(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現在正值防疫的關鍵時期,目前除了武漢、溫州封城外,大陸宣布全面停止影視劇拍攝,不少藝人暫時沒了工作,這也讓長期深耕對岸的台灣藝人劉樂妍相當崩潰,甚至直言自己想改行從事「口罩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對於大陸宣布影視業停工一事感到崩潰。(圖/翻攝微博)

劉樂妍今(4)日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即將「發霉」,她認為自己對於武漢肺炎根本幫不上忙,甚至強調自己可以改行從事「口罩業」:「我想去幫上一點忙,請問一下我們家附近這邊有沒有口罩工廠啊?我可以做工,應該很快就可以學會怎麼做口罩了。」劉樂妍也認為在口罩工廠上班應該沒什麼技術含量,最後直接崩潰大喊:「我真的不要錢,工資改給我幾個口罩就行。」


▲劉樂妍想改行從事「口罩業」。(圖/翻攝微博)

除了對口罩和工作的渴求,劉樂妍也不吝嗇地分享大陸的「口罩近況」,她透露自己所在的河北三河市未出現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但是只要一踏出家門,口罩就不能離身,因為有些場所或是交通工具,皆需要配戴口罩,才允許進入或搭乘。(編輯:侯家瑜)

▲劉樂妍不怕武漢肺炎。(圖/翻攝微博)
▲劉樂妍透露口罩近況。(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