閎康1月營收2.27億元 年增18.27% 今年目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半導體檢測廠閎康 (3587-TW) 今 (4) 日公告 1 月營收 2.27 億元,月減 7.26%,年增 18.27%,展望今年,將持續耕耘台、中、日三地市場,營收目標年增 2 成,至於武漢肺炎目前因湖北客戶營收比重不到 1%,預期影響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閎康今年三大分析業務需求強,其中,MA(材料分析) 受惠台灣晶圓廠往先進製程推進,加上名古屋實驗室挹注,業績估將較去年成長;RA(可靠度分析) 則因 5G 手機滲透率提升,及上海實驗室接單持續成長,將是今年主要成長動能。

閎康營收包含台灣與中國,各占 40-50%,日本則為 3-5%,其中,今年日本業務受惠新實驗室加上車用電子檢測訂單明朗,營收估將倍增,長期目標是三地區營收比重可以各占三分之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