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鎧勝-KY浙江廠復工人力掌握度佳 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機殼廠鎧勝 - KY (5264-TW) 今 (4) 日表示,目前中國三處廠區皆停工,其中,浙江廠因員工祖籍在湖北省比例低,復工人力可在掌握範圍內,惟須關注後續當地運輸系統,以及供應鏈復工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浙江省確診病例目前僅次湖北省,排名第二多,為控制疫情,省內溫州、義烏、溫嶺等多地已半封城,讓居民進行自我居家隔離。

鎧勝目前在中國廠區共分三處,包括上海、浙江、江蘇,目前皆依當地政府規定在 10 日復工,產能約各占三分之一,其中上半年出貨產品浙江廠比例較低,因此受影響程度相對小。

員工方面,鎧勝首季配合淡季生產,員工需求本來就會較少,且公司內部員工設籍湖北省比例僅個位數,比例偏低,復工後人力可採加班制趕工,因此預期對生產方面影響不大。

不過,鎧勝認為,距復工時間還有近 1 周時間,仍需緊盯當地物流運輸系統,及供應鏈復工情況。

外界預期,蘋果今年上半年將發表 6 款新品,包括藍芽追蹤器 AirTags、高階 TWS、4.7 吋 iPhone SE2、小型化無線充電盤、新款 iPad Pro 與 MacBook Pro/Air,而鎧勝主要承接最後兩者訂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