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極樂天堂」房屋網求售 「透明浪漫浴缸」全都露

▲鈕承澤「極樂天堂」房屋網求售。(圖/翻攝591房屋交易網)
▲鈕承澤「極樂天堂」房屋網求售。(圖/翻攝591房屋交易網)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2018年遭女工作人員控訴「指侵」,引發外界軒然大波,而案發地點、也就是他位於台北市東區巷內的頂樓加蓋住處,目前也在房屋網求售,開價4980萬元,總坪數43.84坪,有4房2廳2衛1陽台,照片中甚至可以看到鈕承澤最愛的全透明浪漫浴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女工作人員控訴鈕承澤「指侵」時,曾經透露鈕承澤與她的對話內容,包括「先去放個熱水,讓妳泡個澡」、「要不要泡個熱水澡,我家的浴缸很舒服」等,如今這個泡澡浴缸也跟著曝光。

▲▼鈕承澤「極樂天堂」房屋網求售。(圖/翻攝591房屋交易網) ▲▼鈕承澤「極樂天堂」房屋網求售。(圖/翻攝591房屋交易網)





該售屋廣告內容,不僅將鈕承澤這間「極樂天堂」的內部格局和房屋裝潢照片,全都刊登出來,據悉,從去年年初就開始販售,但直到目前依舊滯銷。

此外,雖然女工作人員已於去年9月與鈕承澤達成和解,有報導稱和解金超過百萬元,但由於仍有多名證人指控鈕承澤的罪狀,因此法官限制他出境8個月,形同限制他想赴對岸工作的動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