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型交易牽扯四隊 火箭送出中鋒得到「3D」前鋒

▲火箭中鋒Clint Cape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中鋒Clint Cape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稍早傳出被勇士打槍、而導致交易告吹,不過休士頓火箭鐵了心要送走先發中鋒Clint Capela,來補強鋒線戰力。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火箭、灰狼和老鷹找來了新夥伴金塊,即將完成一筆四方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曾有消息傳出,火箭想用Capela來換明尼蘇達灰狼的前鋒Robert Covington,而第三方的老鷹則能得到2020年籃網的首輪選秀權,交易雛型大致已經底定。但因為勇士不願加入,導致籌碼未能談妥,進度也因此停滯。

不過根據Charania最新的報導,火箭會在這次的四方交易中得到Covington、Jordan Bell和一個次輪籤,老鷹會得到Capela和老將Nene Hilario;灰狼得到4名球員Malik Beasley和Juancho Hernangomez、Jarred Vanderbilt和Evan Turner。

至於新加入的金塊,則會得到火箭射手Gerald Green以及一個首輪選秀權,以及灰狼的3名球員Keita Bates-Diop、Shabazz Napier和Noah Vonleh。

在這次的交易中,火箭如願得到了「3D」球員Covington,同時還拿到過去在勇士有過打小球中鋒經驗的Bell,順利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管理層想要的補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