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熱愛BL」 放話改名獻出第一次

▲福山雅治也喜歡看BL作品。(圖/福山雅治臉書、采昌)
▲福山雅治也喜歡看BL作品。(圖/福山雅治臉書、采昌)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人氣BL漫畫《鳴鳥不飛》將以電影《鳴鳥不飛:烏雲密布》登上大銀幕,藝人福山雅治都深陷作品魅力,在廣播節目中,力讚是超棒名作,而他似乎想嘗試演出BL作品,開玩笑說:「說不定我就不會用福山雅治,會換個名字來演BL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03【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劇照_本作不僅轟動腐女族群,甚至還吸引到非腐女的男女觀眾搶看
▲電影也吸引到非腐女的男女觀眾喜愛。(圖/采昌)

藝人福山雅治是該作粉絲,有人在廣播節目中詢問他有沒有讀過BL作品後,從此開啟他對BL的興趣,每星期都會在節目中大聊BL話題,掛保證說:「《鳴鳥不飛》真是超棒名作!」並開玩笑說:「說不定我就不會用福山雅治,會換個名字來演BL劇。」原著作者聽到受寵若驚,在社群表示:「活著真好。」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劇情描述性愛成癮的超級被虐狂「矢代」,不僅是真誠會二當家,同時也是真誠興業社長。雖然他被外界戲稱為「公共廁所」,卻從不讓人輕易看透真心。某天,他身邊來了「百目鬼」的隨從兼保鑣。雖然矢代早就下定決心,絕不對部下出手,卻深深地被百目鬼的特質給吸引。反觀百目鬼即使被矢代的美貌所引誘,卻又因為某個理由,無法對矢代做出任何回應。電影2月27日在台上映,預售票、戲院限定入場特典部分可至片商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