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籃大賽沒Kobe了 魔獸悲痛:他原本答應我要參賽

Kobe與Dwight Howard。(圖/取自ESPN)
Kobe與Dwight Howard。(圖/取自ESPN)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湖人隊球星Kobe Bryant因為直升機意外罹難,好友Dwight Howard(霍華)透露,「他生前原本答應我要參加灌籃大賽,不過現在無法了,我沒能跟他說我多感謝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兩人同隊時,Dwight Howard年輕氣盛,不過經過這幾年沉潛,Dwight Howard已經知道他對球隊貢獻,也更了解湖人隊球團,甚至Kobe對他的期待。

Kobe擅長激勵隊友,或是以老大哥身分「教訓」他看不慣的事物,不過也因此成為令人又愛又恨的球員。

但正因如此,他的過世消息,也讓不少過去隊友難過不已,Dwight Howard的改變,讓Kobe等湖人隊球員尊敬他,當然也支持他參加今年的灌籃大賽,可惜這樣的組合再也看不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